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May 26, 2009

无聊的日子。生活的开始

今天这一带又下雨了...

我已经爱上了下雨天,
也爱上了没有太阳的日子...

*_*_*_*_*_*_*_*_*_*_*_*_*_*_*_*_*_*_*_*_*_*_*_*

今天老师分了三张考卷,
分数都是差一点点...
也许对其他人来说我应该知足,
但是对我来说不太理想...

明天又要拿过于考卷了,
心里有些害怕,
怕考不好,
怕不及格(可能性比较小),
还有怕朋友问分数...

^_^_^_^_^_^_^_^_^_^_^_^_^_^_^_^_^_^_^

前天看了朋友给我的dragonball evolution,
很还看,
比我想象中还好...
还没有看的人可以去下载或卖CD,
因为电影院已经下架了...

最近都在看我买回来的书: 暮色(twilight)
买了很久,
但是都没有时间看...

妈妈今早已经裹好粽子了,
很好吃...
是素的,
应为我是素食者...

3 心情小语:

biandou said...

我喜歡陰天…黑夜

香蕉霜 said...

嗯。。我看应该能了。你去我的账号看看能不能。

lsxuan said...

扁豆,
我也喜欢阴天,
但不喜欢黑夜...

pisang,
噢,我去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