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y 2, 2010

我要死了...

倒数两个星期,
十四天后我就要考试了,
三百三十六个小时后我就要接受小挑战了,
两万零一百六十分钟后我就要面对事实,
一百二十万九千六百秒后将会是我的地狱...

最近很多东西烦,
folio很多,
考试要到了,
又考很多课,
有很多有的没的东西,
我要烦死了...

俐亚风暴还没有吹完,
因为俐亚还没有出现...

再见各位...
保重...

ps: FSC祝你生日快乐...

3 心情小语:

香蕉霜 said...

俐亚昨天有去学校!!!!

cds sheng said...

够了啦大姐,不要再讲什么风暴了。
那不是她真名,好难听咯><

lsxuan said...

pisang,
我也知道啦!

弟弟,
你要我将他的真名ar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