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March 24, 2013

拨开了雾,又看到了层层云朵。

拿成绩已经有三天了,这几天烦恼的事情特别多,也哭了几回。

成绩完全出乎预料,非常高兴,而且值得开心。但是接下来关于升学的问题就忽然间一个一个的蹦了出来。从 form 4 就开始烦恼的问题,逃避了两年,再也不能躲了,必须面对。申请奖学金的是最恼人,表格很麻烦, 填得战战兢兢,选科也麻烦,没有目标意味着选科时必定让你伤透脑筋,接着是到底要不要出国的问题,然后还有一大堆的问题。相信我,这些问题对我来说真的是忽然间蹦出来的家伙,这些家伙让你逃不了,也避不开,恼人的来又令人心烦,讨厌也没办法,一切只能怨我自己没有目标,怨不得天,尤不得人,都是我的错,一切都自找的。

就因为这些问题,在这三天里哭了几回。因开心而哭,因迷茫而哭,因生气而哭(最近我一生气就会想哭),因伤心而哭,因可惜而哭,因感动而哭。一大堆的理由,一大堆的哭法,但是颜色是一样的。

现在有了点头绪,但还没找到激情,就连热情都没个影,仍旧在寻找那一缕阳光。

祝福你,也祝福我。

ps:苏打绿要来开演唱会了,但是不能去。

^__________^

欣璇敬上

0 心情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