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June 14, 2009

无聊

明天就要开学了,
老实说我还蛮期待的...

期待分数出炉,
期待成绩出炉,
期待名次出炉...

>~<>~<>~<>~<>~<>~<>~<>~<>~<>~<>~<>~<>~<

最近没有下雨,
我喜欢雨天,
但是天气真的很炎热...
我快烧起来了...

《查考》只看到第八章,
因为之前都在看新月...
这本书很成功,
它可以让我看了很想再继续看下去...
而且非常刺激...

没有东西写料..
祝大家开学愉快...

9 心情小语:

@ting said...

新月=New Moon?

shinyee LY said...

你期待哦。。。
我不期待。。。
我指成绩。。。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开学咯,加油!

lsxuan said...

@ting,
是的...

shinyeeLY,
我非常期待...

healthy life,
谢谢,你也加油!

Unknown said...

现在看了成绩,真想回到过去

Piano_lover said...

查考? 是什么啊?

看來我真的老了

大笨猫 said...

怎么好像每天放假啊?在我以为开学是就放假了,在我知道放假时又开学了 -.-"

biandou said...

我也很期待名次出爐…
但是當我拿到我的成績…
==我突然絕望了~
開學一點都不愉快的說

lsxuan said...

杨宝贝,
我不是很想回叻,因为我现在的成绩比以前的好多多...

piano lover,
你没有老,查考是我之前买的书,很好看的...

蓝色雨,
我也有这种感觉...

扁豆,
开学又愉快也有不愉快,我也是很失望,没有进步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