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ne 4, 2009

最近没有mood...

最近天气很热,
心情非常烦躁,
再加上电脑一直lag,
上网的speed又很慢,
所以就遭成了懒惰...

懒惰上网(speed很慢),
懒惰发帖(进不到blog),
懒惰玩games(电脑一直lag),
懒惰做事(很多方面)...

但是也因为懒惰,
我变勤劳了...

勤劳看书(都是小说),
勤劳看戏(都是下载的),
勤劳睡觉(本来就勤劳的),
勤劳玩rubbic cube(刚学会不久的)...

--------------------------------------------------------------

这星期一和朋友一起去了sunway carnival mall看戏,
看night at the museum 2...
很好看也很好笑...
还没有看的人,
赶快去看...

前天跟老师拿了几部戏来看,
看了海角七号和Wall-E,
都是旧戏...

现在还有几部戏想看,
但是poket不允许...
唯有等人给我...

****************************************************

废话了一大堆,
是时候收工料...
tag迟些才做...

ps: 等待新月的降临...

5 心情小语:

biandou said...

哈哈~~怪不得電腦會lag啦~~
一直下載戯~~不lag才怪ehh

rubbic cube是什麽來的==?

shinyee LY said...

你勤劳和懒惰的方面都很特别哦。。
有不见你复习的!!

那个rubic cube 是魔术方块啊,biandou

lsxuan said...

biandou,
不是我下载戏,
那些戏都是我朋友下载料给我看的...
rubbic cube 是魔术方块...

shinyeeLY,
你很久没有来料咯,
我在那方面都很特别的,不只在勤劳和懒惰..
现在假期是玩的时候...

Unknown said...

我的电脑也是超lag的咯
T.T 痛苦死了

lsxuan said...

扬宝贝,
真的很讨厌的,
连打字都会la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