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une 25, 2009

爱疯了爱尔波特+哈利波特

考试成绩出了,和上次一样,

拿了第四名...

没有进步...

^^^^^^^^^^^^^^^^^^^^^^^^

爱疯了..

我爱上了爱疯了...

...

...


iphone = 爱疯了

----------------------------------------------------
接下来的是...
爱尔波特...
这名字是我自己取得...


airpod = 爱尔波特

红色的没有这样美...

这辆是我梦寐以求的白色爱尔波特...
爱尔波特的后面...
一辆airpod可坐三个人,
前面一个,后面两个,
做下去应该会很舒服...
我的最爱...
~~~~~~~~~~~~~~~~~~~~~~~~~~~~~~~~~~~~~~~~~~~

前几天跟朋友借了哈利波特的光碟,
看了两集,
很好看...

$$$$$$$$$$$$$$$$$$$$$$$$$$$$$$$$$$$$$$$$$$$$$$
这一次照片比较多,
字比较少...
昨天下雨了,
而且下很大...
所以课外活动取消...
我被淋得像落汤猪...
但是至少下雨了,
我宁愿淋得像落汤猪,
也要下雨...
我爱雨天,
i love rainy day...

9 心情小语:

@ting said...

好酷的车哦XD

Unknown said...

我也是喜欢黑白那架
朝好看的

草莓GiRL``Tiffany° said...

白色那个最美,呵呵

lsxuan said...

@ting,
我也这样觉得,而且很环保...

杨宝贝,
我想买的的也是那辆,真的很美...

tiffany,
有同感,哈哈...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那airpod的车还真的蛮可爱的!

秋天 said...

我也很喜欢下雨~~
讨厌大大的太阳~~

lsxuan said...

haelthy life,
不止可爱,而且环保...

meiwan,
温暖的太阳还好,但大大的太阳我就不喜欢,
我最喜欢雨天...

biandou said...

第四名,其实很好了,好过最后一名那些

像我,我的成绩就退步了

快樂出發 said...

概念車就是帥啊!!

business centre |
補習 |
SEO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