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3, 2009

使我无聊的生活变得缤纷色彩的八大元素

无聊的日子,无所事事...

无聊的生活,有了书本和单片的陪伴,变得色彩缤纷...

1) 昨天读完了《哈佛家教》, 很有教育性的一本书,有机会大家一定要看一下...

哈佛家教》可一说成是一本启发智慧的书,里面写了很多故事, 每篇故事都有不同的启示...

2) 《太阳城》前天看完了, 跟很多人借,终于借到了...

结局令人满意及开心,但又有些感伤...

3) <哈利波特>也看完了,非常的刺激,也期待第六集和第七集的戏赶快出版...

4) 也在昨天,看了跟朋友拿的<pink panter 2>

这部戏是朋友download的...

5) 另外,前天也拿到了一部日本单片<10 promise with my dog

这部戏还没有看,应该明天才会看...

6) 上个礼拜download了<angels and demons>,  

download到电影版的,所以很难看,蒙蒙的,但我还是勉强的看了下去...

还不错啦,但是明一点会更好...

7) 也在上个礼拜,我跟朋友拿了一部比较旧的戏<bedtime stories>, 

虽然是就比较旧的戏,但我还是喜欢,好看就好...

8) 同样的在上个礼拜,看了跟朋友拿的另一部戏<hotel for dogs> ,

虽然比较旧,但也是今年才出的,所以不算很旧,老话一句:好看就好...

*********************************************

现在我已经没有书和戏看了...

暂时属于空窗期...

ps: 谢谢提供我戏看的LPS。

5 心情小语:

Unknown said...

最近你真的看很多戏很多书哦
= = 真充实

秋天 said...

哇~看戏看书,我也想,不过现在只有参考书~~ T.T

lsxuan said...

杨宝贝,
真的很充实...但现在已经没有书看了...

meiwan,
我家的参考书是买来摆美的,没有看的...

香蕉霜 said...

你还真得空。。又说时间不够。。原来是看那么多戏和书。。haiz

lsxuan said...

pisang,
看到如神时真的会觉得时间不过用的...
你还不是整天看死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