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July 18, 2009

我还是很感恩

昨天学校举行了hari anugerah,

我得了三项奖:

1. muzik分数最高 

2. kh 分数最高

3. kehadiran 100% 2008

还算不错...

----------------------------------------------------

英语的eclipse ivan 终于拿给我了,

接下来应该会比较少上来,

都会沉浸在书里,

闻着书的书香...

前几天看了LPS帮我download的<17 again>,

看了觉得很好笑,

当然也有领悟到一些道理...

----------------------------------------------------

最近真的是很高兴,

太多令人高兴的事发生了,

所以,

我很感恩...

3 心情小语: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恭喜你得到三大奖哦!

Unknown said...

kh 分数这么高
== 厉害

lsxuan said...

tiffany,
谢谢...

杨宝贝,
不会很高啦,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