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uly 31, 2009

风和浪

我是风,你是浪,

无风不起浪...

无浪不起风...

忍一时风平浪静,

退一步海阔天空...

我的天空是天蓝色的,

你的是什么色???

3 心情小语:

Nate River said...

我现在是青苔的绿色
明天要一个人去KL
(泪)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我的天空是蓝色白云的。。。忍一时,风平浪静,退一步,海阔天空!

lsxuan said...

nate river,
绿色也很美,自己要小心...

healthy life,
跟我的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