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July 13, 2009

我很感恩

我很感恩...

感谢上帝,让我可以做人,

感谢妈妈,生我下来,

感谢爸爸,给我钱,

感谢姐姐,陪我去书店,

我才能买到我要的书,

我很感恩...

星期六去了popular书局,

买了三本书...

很高兴的,我买到了想要的两本书,

而姐姐也买到了他人生中的第一本书...

等了好久,

暮光之城的终结集《破晓》终于都买到了...

另外,还买了由stephenie meyer所写的《the host》...

姐姐则买了世界文学《傲慢与偏见》, 

三本都是很不错的作品,

《傲慢与偏见》是一本很出名的书, 

这三本书都还在看,

内容等看完了才和你们分享...

这三本书的价钱加起来是RM107.80

单是《破晓》和《the host》就RM 80.80...

真的是荷包大出血,

但是有书看就好...

这几天真的是很开心,

我很感恩...

3 心情小语: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人,懂得感恩生活才会快乐,才会享受生活!

biandou said...

你超爱书的 [[==]]
看了使我惭愧~~

lsxuan said...

healthy life,
我现在真的在享受生活...

biandou,
不用惭愧的啦,我爱的书又不是参考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