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unday, December 14, 2008

不知道

昨天去外婆家,
去了一整天,
在那边不是玩就是看戏…

昨天早上我姐收到一封信,
是学校寄给他的,
说他可以继续做 pengawas,
所以我现在在考虑明年要不要做 pengawas…

最近都没有听歌,
喜欢静静地写部落格。
才发现
静静的感觉还满不错的…

7 心情小语:

Unknown said...

做pengawas 会有什么好处的?

shinyee LY said...

做pengawas的好处有一点啦…
我觉得坏处较多咯…

好处是可以早下课五分钟,
所有学生都得听你的,
突击检查时不用怕被检查,
而且是你检查人哦!!!
这点较爽啦^^嘻嘻…

坏处呢…呵呵……
早下课五分钟就会miss掉老师教的咯,
还有他所给的动课,
还有就是叻…突击检查的时候啊…
当你发现违禁品时就要没收嘛…
这会导致学校被你没收东西的同学讨厌你;
然候呢学校所有节目啊都要找你去顾纪律;
再来他会找很多有的没的的事情来找你做;
这些都是很麻烦的……

那为什么坏处这么多还要做呢?
原因就是它那张sijil很值钱…
而且要讨工作时比较容易咯…
这是我听人家说的啦…
准确度有多高就不知道咯…

不过学校还会弄些jamuan来回馈这些辛苦的pengawas的啦…

致于为什么我那么了解呢?
原因是……我是这位部落客的姐姐咯……
我校以我为荣的PENGAWAS!!!
哈哈!!!!!!!!!!!!!

lsxuan said...

杨宝贝- 做pengawas的好处我姐已经告诉你啦!

shinyeeLY- 你说的一点也没错啦,但是我还是不知道要不要做!!!

Unknown said...

那张sijil真的很行的

就是这一点就能打败其他坏处了。真的。

Unknown said...

== 没想到你们是姐妹

shinyee LY said...

杨宝贝~
不要被我们吓倒了…
哈哈…

lsxuan said...

杨宝贝-想不到吧!还有很多事是你想不到的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