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December 26, 2008

我要睡觉...

最近我精神失调... (不知道算不算失调)
也不知道发生什么事,
就是早上想睡觉,
晚上却不能睡...
怎么瓣!!!

从25号圣诞节起,
就这样鸟...
我自己也知道,
从下午睡到傍晚7点多,
晚上要怎样睡得着哩...

今天早上6点就醒鸟...
然后早上10点又睡着鸟...
睡到下午1点...
希望我晚上可以睡得好一点咯...

这种又算不上是失眠叻,
失眠是没有睡到,
可是我有睡到啊,
只是很早就醒罢了...

就因为这样一来,
我发现我自己越来越像猪...
吃饱睡,
睡饱吃,
真的很像猪对不对???











再加上我又很懒惰,
惨鸟,
越来越像猪鸟...





...




...




...



...

最后,
我希望晚上我睡得着,
还有不要像猪...

3 心情小语:

Unknown said...

祝你睡着

shinyee LY said...

哎呀!!!
你本来都是猪啦...
还介意象猪啊...
真少见叻...
哈哈^^

lsxuan said...

杨宝贝, 谢谢你的祝福哦!!!我睡着了!

shiyeeLY,你很欠扁爷!我几时说过我是猪啊???我是喜欢猪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