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December 25, 2008

迟来的祝福

圣诞节快乐!!!
相信我是今年最迟祝大家的人...
迟祝好过没有祝...
希望大家接受我迟来的祝福...

平安夜过得很开心,
在朋友家过...
吃东西, 烧烤, 玩游戏, 和换礼物...
开心到不得料...

我换回来的礼物是插笔的,
旁边还有一艘帆船...
很美...
我很喜欢!

圣诞节那天,
我睡到中午12点才醒,
因为平安夜玩到很夜...
吃完了早餐/午餐就和家人去shopping liao...
开心ing...

shopping回来又睡觉,
睡醒了就看戏,
看完了又去shopping,
爽到要死...

好啦,
就写到这边,
祝大家:
圣诞节快乐!!!

6 心情小语:

秋天 said...

哈咯~~你好哦~~第一次到访哦~~

Unknown said...

哈哈,meiwan 爱上你了。

XD

圣诞快乐

lsxuan said...

mei wan- 谢谢你的拜访,我已经连接你咯~!

lsxuan said...

杨宝贝 - mei wan爱上我也是应该的啦,因为你是旧爱,我是新欢...哈哈哈!!!

大笨猫 said...

迟来的祝福
总好过没到啊
呵呵

lsxuan said...

当然啦!!!
谢谢你的到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