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December 27, 2008

...想不到...

我正常了!!!

我昨天晚上睡得很好...
早上10多才醒...
开心ing...

2009年要到了,
新一年的来临,
告诉我要开学了...

开学了就不能天天上网...
纳闷ing...

不过不要紧,
我相信读书也有读书的乐趣的...

我想大家看完这几天的帖子后,
就很难再看到我了..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


因为要开学了!!!



希望大家记得我...

我的学校1月4号就开学了...
因为我们的校长很为我们着想...
他不想浪费我们1月5号的时间...
希望明天和明年会更好...

2 心情小语:

Unknown said...

恭喜你

昨天我也是很好睡。阿哈

lsxuan said...

谢谢!
睡觉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