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2008年与2009年

2008年的最后一天,
我暂时还没有活动...
除了晚上要补习以外,
就是上网和看戏了...

我家阿姐一直想要出门,
但是又不知道要去哪里???

2008年,
我做了很多事,
其中包括开心和不开心的...

开心的事有:
没有后悔转校,
考试成绩不错,
一直都有更新部落格,
交了不少部落友...

不开心的事则有:
sejarah不及格,
电脑爸爸换window vista...

这些事情已经成了历史,
所以就不要去想它们...

另外,
2009年,
我也有一些希望,
希望考试我可以在十名以内,
希望我会好好读书,
希望我的sejarah可以进步,
希望有时间上网,
希望我的家人平安健康,
希望我和我姐学业更上一层楼,
希望我会有愿望,
希望多多人来我的部落格,
希望天天快乐,
希望...

希望...

希望...

希望以上的希望都会实现...

0 心情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