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December 30, 2008

我家阿姐kisiao liao !!!

我家阿姐kisiao liao !!!







至从我家阿姐从学校回来后,
就kisiao liao...
烦恼ing...

我是不是应该把我家阿姐送去
tanjung rambutan 叻???
烦恼ing...

我家阿姐还没有回来时,(在学校等成绩)
然后ho,
当成绩出,
他拿到成绩时,
我家阿姐就马上打电话回来报喜...
我接到电话后,
就马上笑的哈哈哈!!!(很大声)
因为我的河包不用大出血了...

有去我姐家的人都知道,
如果我姐拿到8A的话,
我会非常大方的请他喝starbuck coffee,
因为他没有喝过...

但是我家阿姐差一点点,

就一点点,

真的就一点点..

我家阿姐就可以喝到咖啡了...
好可惜哦!

真的好可惜...

他有叫我减到7A,
但是我还是在考虑中...

不过怎样都好,
就恭喜我家阿姐
7A愉快咯...
还有

7 心情小语:

shinyee LY said...

沙发~
不要讲我kisiao啦!!!

shinyee LY said...

如果你减到7A...
我也回十分十分的爱你的...


考虑考虑吧...
啊...

lsxuan said...

kisiao就是kisiao啦
我暂时不需要你的爱啦,
等我需要你的爱的时候我就会减到7A的...
慢慢等啦...

Unknown said...

恭喜你的姐姐

lsxuan said...

我代他向你说谢谢!

幸福王子 said...

哈哈。那就请她咯。
7A也不错嘛。

lsxuan said...

还在考虑中啦,
我要慢慢考虑的,
避免那杯咖啡变不直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