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December 29, 2008

nuffnang,给我钱!!!

我的nuffnang
到现在都还没有赚到
半分钱!!!
伤心ing...

刚刚去了姐姐blog,
看到他nuffnang可以按,
所以我就拼命的拼命的按,
因为他说他赚到钱时,
他要请我吃大餐!!!

所以请各位帮帮忙,
帮我的姐姐按一下...
谢谢各位的合作...
我会爱你们久久的...

谢谢!

谢谢!

谢谢!

谢谢大家!

我爱你们!

谢谢!

4 心情小语:

Unknown said...

=| 要等一个星期才看到有没有钱的。

shinyee LY said...

你很好小的咯~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大笨猫 said...

我的nuffnang也是没有钱
都不知道为什么
反而是advertlets上比较快

lsxuan said...

杨宝贝- 哦...

shinyeeLY-什么是好小???期待你的大餐...

蓝色雨- 我的nuffnang和你的一样咯,advertlets也是可以赚钱的啊?谢谢你的介绍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