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anuary 1, 2009

2009年的第一天

今天早上和家人一起去krico超级市场...
本来我是不想去的,
但是又没有去过,
所以就去了...

但是回来之后,
我后悔了!!!

大家知道为什么吗???
相信你们一定不知道,
对不对?

去到那边,
人多不时问题,
但人潮当中有人有问题...

当我们在等待货物从仓库推出来时,
有一个安第在那里骂人,
不时不时叫大家退后,
不时不时叫大家不要挤,
真的很讨人厌也...

我们买完东西kuanter排队的时候,
又另一个安第踩到我的脚,
好采她有跟我sorry,
要不然我一定骂他的...

然后爸爸就带我们去跳槽市场,
去到那边马来人到完,
烟味又很浓,
很难呼吸...

所一呢,
结论就是:
我以后一定不会再去这两个地方了!!!


---------------我是倒霉分割线---------------


回家的路上,
爸爸忽然要sunflower西饼屋的面包,
所以我就大发慈悲,
请我家阿姐吃蛋糕...

买像不错,
味道就不太好,
crim很多,
chocolate又苦苦的,
应该算得上是难吃...

照片我家阿姐post在他家,
大家慢慢等吧...

4 心情小语:

shinyee LY said...

说得对!说得对!!!
以后不要去这两个地方了!!!

lsxuan said...

对对对,想到都讨厌...

Unknown said...

= = 真的倒霉下。


krico , 不知道哪里来的

lsxuan said...

真的是倒霉咯!
krico是新开不久的,
应该是啦,
我也不太清楚,
也不想清楚...>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