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anuary 2, 2009

最后一天...

今天可能是我
在开学前
最后一天写部落格了...
伤心ing...

我们的学校和其他的学校不同,
明天就开学了...

本来不想去的,
但是明天是orentasi,
不去又不能...

不去的话班上就没有位了,
为了避免没有位,
所以就要去咯...

===============我是伤心分割线===============

不过我还蛮期待明天的到来,
毕竟很久没有去学校了,
有一点想念
读书的日子...

希望明天一切顺利...

4 心情小语:

Unknown said...

再见了,哈哈哈哈哈

开玩笑的,你还有很长时间叻

不要说最后一天拉,还有下次假期的

^^ 祝你顺利

lsxuan said...

杨宝贝,到目前为止都还顺利啦,谢谢你的祝福,我也很期待下次假期的到来...

lsxuan said...

永恒星,我开学不form1啦,我已经form2了啦!!!

lsxuan said...

我和我姐同学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