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anuary 15, 2009

征求众人意见

学校的事解决完了,
事情比我想像的
来得容易,
来得简单…
但是我总是喜欢把问题复杂化,
其实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是觉得决定一件事情
需要三思后行,
需要考虑后果,
需要顾虑别人…
但是,
每次到最后,
事情的发展和结局,
都比我想像中,
更容易,
更简单…
我朋友跟说:
不用管这么多的啦,
你想太多了…
也许真的是我想太多了…
但是我不会改,
因为我相信,
会顾虑后果的人,
犯错的机会也就越少…
你们说对不对?
给我一点意见吧…

最近又在烦另一件学校的事…
就是不知道要不要做pengawas…
我们学校的pengawas很受重视的…
如果你form 1时要做的话,
就是你自己去向老师interview,
form 2到form 5要做的活,
成为pengawas的机会就比较底,
因为要有老师推荐你,
你才有机会做pengawas的…
但是今年很难得,
老师说要做的去跟班主任拿form,
填好后交回去,
再做一个interview就可以了…
我知道这是个很难的机会,
但是我又不知道要怎样做决定…
给我一点意见吧…

1 心情小语:

lsxuan said...

我也知道很忙,
但试试也元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