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anuary 23, 2009

我最爱的tag又来咯。。。

♥幸福点点名♥
幸福點點名遊戲規則回答下列問題,並貼到自己的網誌or報台寫完後,自己多加一個問題然後傳給十個人,可以點被點過的人被你點到的人你要去跟他說,我點到你了寫完後去跟點到你的人說「我寫完了」不可以不寫喔,不然幸福就會跑掉喔!!!

1. 我的大名:lsxuan
2. 我的生日:9月15日(睁大眼睛看清楚!记得送礼哦!哈哈)
3. 誰傳給你的: 杨宝贝
4. 說出五個好朋友 : *—*
✖第5题不见料哦✖
6. 生日想要得到什麼禮物:生日礼物咯,什么都可以。。。
7. 近期開心的是 : 要新年料。。。
8. 近期壓力大的是:学校,友谊出现问题了。。。
9. 未來想做什麼啊:成人咯,还没有想过。。。
10.有沒有喜歡的人:没有。。。
11.同學會要回去找老師嗎:有同学会是再说。。。
12.跟誰出去最幸福:家人。。。
13.如果你的兩個好友吵架了:习惯就好,舌战时常都会发生。。。
14.跟情人出去最想去哪:有情人后再告诉你。。。
15.聖誕節做了啥:圣诞晚会。。。
16.最想跟誰過聖誕節:家人和对我好的朋友。。。
17.有沒有起床氣:什么来的???
18.有幾個兄弟姐妹:一个姐姐。。。
19.最喜歡的一首歌(女生的) :梁静茹的101。。。
20.最喜歡的一首歌(男生的):周杰伦的甜甜的。。。
21.喜歡什麼顏色:黄色。。。
22.上廁所會不會先沖水:没试过。。。
23.愛不愛我:我不是less的。。。
24.喜歡男生還是女生:男生啦。。。
25.最想大聲說什麼: 猪猪爱你。。。
26.半夜敢不敢自己上廁所:不是很敢,也很少。。。
27.上廁所會不會脫褲褲:废话的,当然会啦。。。
28.誰很欠打:欠打的人。。。
29.現在很迷什麼:猪猪。。。
30.睡相很差:我没有看过,看过了再跟你讲。。。
31.現在的時間:4.43分。。。
32.是否痛恨傳給你點卷的人:不会
33.體重多少:40+++
34.今天天氣:非常热。。。
35.你懷孕了嗎:你说呢???
36.你若中樂透最想做什麼:我不买乐透的。。。
37.大學生一定要玩的活動:等我大学时再告诉你。。。
38.寂寞时最想找谁聊天:家人或猪猪。。。

【點名人物】
Shinyee LY

------------------------------------------------------

今天早上睡到9点+++才醒。。。
看报纸时看到一篇文章,
这篇文章非常有意思,
但是我今天不会放上来,
因为我就快要去冲凉了。。。
补习前冲凉是我的习惯,
可是除夕前还要去补习很可怜。。。
不过可怜也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
这最后的可怜。。。

今早我把猪猪拿去洗了,
新年前帮我的猪猪洗白白,
我觉得非常高兴,
我相信猪猪也会非常高兴的。。。

宝贝,
我是个守信用的人,
我做完了你的tag咯,
一下子就做完料,
谢谢你的tag...

祝大家新年快乐!!!

5 心情小语: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也很喜欢玩TAG的耶
呵呵

biandou said...

wa == 九點?你那麽早起床的==

@ting said...

可是除夕前还要去补习很可怜。。。
不过可怜也是最后一次了。。。
所以要好好珍惜
这最后的可怜。。。

最后的可怜?奇怪~~

shinyee LY said...

为什么你tag到我不知不觉的??????
我不管啦!!!!!!
你要给我一个交代!!!

lsxuan said...

tiffany, 你也喜欢玩tag啊,那下次我tag你。。。

扁豆,没有读书就9点起咯,因为太迟醒晚上会不能睡的。。。

@ting,没有啦,讲错了。。。是新年前最后的可怜。。。嘻嘻。。

shinyee, 我忘记通知你啦,paise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