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January 27, 2009

新年快乐

Hi,各位,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万事如意,
红包拿来。。。

红包!!!
我爱你!!!

之前比较忙,
忙过年,
忙功课,
忙拜年,
忙拿红包。。。

新年新气象,
我家布置得。。。

非常漂亮。。。

因为家里调的是我做的灯笼。。。。

家里挂上了门帘,
增加了新年的气氛。。。

新年有不少红包,
跟去年的差不多。。。

年初一,
我穿了黑白两色的新衣。。。

大家一定在想为什么
新年穿黑白衣的???

其实我也不想的。。。
因为,

因为我的新年衣不是黑,
就是白。。。

今天应该不会去拜年了。。。
红包钱爸爸已经拿去银行了。。。
[比较安全]

年初一在外婆家看戏,
看了一整天。。。
看到眼睛都痛。。。
可怜ing。。。

废话了一大堆,
是时候说拜拜了。。。

拜拜,各位,
新年快乐。

p/s:明天到星期日我都不在家。。。
请各位帮我顾家哦。。。

4 心情小语:

@ting said...

sofa

@ting said...

突然间……

想起了我的功课还没做的==
哈哈,拜年拜太多的后果

新年快乐吖!

lsxuan said...

我的功课做完了!!!

新年快乐^_^

Nate River said...

我很爱红包

可是红包不爱我

T_______T

今年红包光顾我的口袋的数量实在少得可怜

现在的我

一把鼻涕一把眼泪的跟你说

新年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