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anuary 9, 2009

上学之乐

我最喜欢星期五了!!!

你们知道为什么吗???
因为有得上学,
又12点就回家,
晚上又不用补习,
给你们来说,
你们喜欢吗???

等下又要补习了,
如果给我选
补习和上学,
我选我比较喜欢上学,
因为补习人多,
虽然学到很多东西,
但是很吵…

但是不补又不可以,
有时学校教得不是很清楚,
就只有靠补习咯…
但是又很吵wor,
怎么辨哩?
只有忍咯…

开学的第二个星期
就要到来了,
祝大家开心,
期待ing…

ps: tag迟些才回

6 心情小语:

@ting said...

沙发?!
哈哈
我也很喜欢星期五呢!
开学快乐!

Nate River said...

我也很爱星期五的
因为可以提早回家打机
XP

小陈 said...

是啊,星期五真的很爽
隔天又可以好好休息

大笨猫 said...

我也是喜欢星期五
因为有两天可以不用上班
哈哈

lsxuan said...

@ting,喜欢就好,哈哈

Nate River,我通常都是睡觉,要不然就blogging...不要沉迷于打机o...

lsxuan said...

小陈,而且又可以休息两天,一次过爽两次…哈哈…

蓝色雨,上学的不用上学两天,上班的不用上班两天,给谁都会爽的…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