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anuary 22, 2009

废话一大堆的我来了

Tag 终于完成了,
虽然很多,
但是我很高兴,
因为我喜欢做tag...
谢谢@ting...

最近很少上来,
因为电脑出现了很大的问题。。。
其实我是有上来,
只是电脑开了5分钟就自动关机,
真的是气死人的咯。。。

明天读完后就放假了,
开心ing。。。
放假放一星期,
我只有星期二和星期三在家,
星期四到星期日我都不能上来,
我不在的日子,
你们大家要帮我看家哦。。。

刚从@ting那里回来,
看到她的真面目料,
不错哦,
她很清秀,
有学生的样子。。。

其实我也很想放我的照片,
但是我怕你们看了我的照片
后就不要来我家了。。。
而且我又不是很上镜,
再加上我不是很喜欢拍照的。。。

种种的因素让我不想放我的照片。。。
请大家多多体谅,
不久的将来,
也许是在某年某月的某一天,
我心情好我就会放我的照片上来了。。。

也许是下一次,
也许是下下一次,
也许。。。

也许。。。

哎呀,
终止你们大家一定要有耐心,
一定要有耐心,
慢慢的等待那一天的到来吧。。。

5 心情小语:

大笨猫 said...

我也没放相片
总觉得曝光怪怪的
哈哈

@ting said...

哈哈
我期待了一下下
还是。。。
你没有学生的样子??呵呵

Ps:我也不喜欢拍照的

lsxuan said...

蓝色雨,我也是这样觉得。。。我还是觉得放猪的照片比较美。。。哈哈!

星星,曝光不会很怪,只是我比较难适应。。。因为我觉得放猪的照片比较美。。。

@ting,你就期待吧,我看几时有比较美的照片才放上来。。。我有没有学生样我市不知道啦,等我放上来时你再自己看咯。。。

Unknown said...

我愿意等,哈哈哈哈等你放照片

记得坐我的tag就对了

写错你的名字,对不起

lsxuan said...

我会做的,应该是明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