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January 2, 2009

2009年第二发

















美吗???
很美对不对???
一定对的啦...
(自恋ing)
这是在我心血来潮之下的
惊人之作...

有去我家的朋友们
都知道我们2009年的
惊人之作将会在这里上映!!!
(狂笑ing)
所谓的惊人之作就是
这种具有外表
而不太有内涵的
蛋糕...

其实说实在的,
并不时难吃到哪里去啦,
只是乱做的东西
是不会好吃到哪里去的...

外表像cheese cake,
吃起来像面包,
味道像鸡蛋加barter,
咬下去像miku,
(红红的面包,大多数拿来拜拜)
口感扎实,
颜色不错,
不是很软,
但也不会太硬,
大概就是这样了...

为了这蛋糕,
我献出了我的处女座,
我是不是很伟大呢???

如果想更了解这
惊人之作,
可以到我那里,

谢谢光临,
惊人之作蛋糕店...

4 心情小语:

Unknown said...

看起来很好吃==不懂是不是

lsxuan said...

还好啦,只是硬了点...

韦欣WOOi SHiN said...

哈哈.. 第一次能做到这样很不错了
下次再做蛋糕要加油咯~

**从你姐那儿来的^^

lsxuan said...

永恒の星 ,谢谢你的到来,有空多来哦!
如果鸡蛋有打发的话,应该就不会这样一来硬了...

韦欣,谢谢你的到来,本来今天还要做的,但是妈妈说不要了,他怕我们又弄错...很可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