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January 8, 2009

这是什么病来的???

终于有时间发帖子了…

开学了,
开学的喜悦在我的心里
从来没有消失过…

也不知道为什么,
就忽然间喜欢上学…

有谁知道这是什么病来的,
要怎样医,
去哪里医,
有谁可以告诉我???

不过我相信,
这是良性病,
不会伤害到我…

我希望这病可以长久,
也希望它扩散到我的每个部份…

9 心情小语:

幸福王子 said...

我知道这种感觉。
就是放假的时候很想开学。
开学的时候很想放假。

anyway,祝你开学愉快。

大笨猫 said...

喜欢上学是好事啊
或许是闷在家里太久吧?
哈哈

lsxuan said...

幸福王子,我本来以为是像你说的酱,但是我不想酱,我希望迟久!谢谢你的祝福~

lsxuan said...

蓝色雨,我也知道是好事,不过我还是觉得闷在家里的时间太少,不过好过没有...

Nate River said...

假期久了就想要开学,
开学久了就想要假期。
这个病,
是没得医的。
你随便丢个石头都打中几个跟你同病相连的~
= =

小陈 said...

你喜欢应该不是上学
是能跟朋友一起胡闹的喜悦吧

lsxuan said...

Nate River,希望很多哆,酱子我国就有得救了…

小陈,我想应该不是吧,虽然我们班丽华人外表合作,但是有时还是会分你我的…

Unknown said...

=| 我也喜欢上学了,哈哈

lsxuan said...

对咯,对咯,
不知道为什么,
以前都没有这种想法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