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3, 2009

我很忙

刚忙回来。。。

忙什么???
大忙人还会忙些什么???

当然是
忙谈生意,
忙开会,
忙签合约。。。

总之很忙就对了。。。

忙的当儿,
我也认识了几位生意人,
也可以称为朋友。。。

认识他们,
我很高兴。

这次的生意交谈和以往的不同,
因为我的收获比以往的来得多。。。

这次的生意交谈也让我
断定了我的记忆力,
如果还有机会,
我还要去这一类的生意交谈。。。

===============================

今天上来主要是要回访大家的家,
没有错的话已经回完了。
如果我少回的话,
请通知我,
谢谢

新年快乐,
恭喜发财。

3 心情小语:

秋天 said...

我来咯!!你好像没有去我家~~ T.T

Unknown said...

blek

我也来回访你

lsxuan said...

meiwan,paise啦...我有去,没有留言。。
sorry咯,下次留言。

杨宝贝,谢谢回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