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February 12, 2009

高兴的一天

嘻嘻...


哈哈...


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事先声明,
我不是疯子...

我太高兴了,
我真的是太高兴了,
我真的是非常非常地高兴,
因为太多高兴的事发生...

1.我的功课做完了,有时间上网,看戏和睡觉.

2.我爸爸download到完整版有声有色的[家有喜事]。

3.我爸爸也顺便download了我想看的[Bolt]

4.我妈妈跟我说:“[大喜事]明天就有货了。”

5.我朋友约我去看电影,我的爸爸妈妈竟然一下子就答应了。

你们自己看,
虽然只有五件事,
但是对我来说,
五件高兴的事已经算很多了,
就算一件我也开心。


今天发这帖子,
纯粹是和大家分享我的喜悦。
希望大家感受得到。

0 心情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