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February 6, 2009

电影+小说

最近迷上了电影,
一有新电影上映,
我就想看。。。

但是到最后,
都没有机会去电影院看,
只能买光碟在家看。。。
或是跟别人借。。。

今年的贺岁片让我有
想到电影院看的冲动,
但是看到电影票的价钱,
最终我还是叫妈咪帮我买光碟。。。

其实电影票不会很贵,
但我觉得很奢侈。。。
因为成人票8令吉,
我们一家四口就要32令吉,
而买光碟就不需要酱贵。。。

作天跟朋友借了一本小说,
书名是[55年]。
作者是许友彬
他写的小说我都有看,
但我没有买,
都是跟朋友借的。。。

[55年]是一本科幻小说,
(我个人认为)
故事讲述2055年的世界,
科技比现在发达,
是不错的一本书。。。

4 心情小语:

Nate River said...

我想看新加坡电影大喜事...
想趁新年未完过过瘾。。。

许友彬我有印象,看过好像有份出过课本的...他的书我就没看过

@ting said...

我看了那本,因为我有买!!
友彬是初三课本的其中一个作者……

秋天 said...

五十五年的确很好看哦!!

lsxuan said...

Nate River,我就是想看大喜事咯,又没有机会看。。。他的书不错的,有机会就看吧。

@ting,我也想买,但是我都没有买小说的。。。

Meiwan,有同感,超好看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