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uesday, February 10, 2009

zomok酱的???


现在我在听着家有喜事的。。。
昨天我爸爸帮我download的。。。
但是就只有得听,
没有得看。。。
有谁知道zomok会酱???
希望大家可以给些意见。。。
用过各种player料,
都是只能听不能看。。。
没有荧幕的。。。

2 心情小语:

Nate River said...

这个我也不懂
sorry帮不到你
T__T

大喜事我也想看>.<

lsxuan said...

谢谢哦
不用经料。。。
因为我爸爸download到料,
开心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