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February 16, 2009

各位,保重

各位,
这张帖子应该会是
我这个月的最后一张。。。

因为。。。

因为。。。

因为我要考试了!!!

像我酱乖的学生,
考试前当然是会
自动安排时间来温习。。。
(臭美中)

没有啦!
是妈妈说要考试料,
你们不要整天部落格部落格,
给我专心读书虾。。。

so,像我酱乖的宝宝,
当然是听妈妈的话的啦。。。

各位,
要多想我,
常来我家打扫。。。

保重。。。

3 心情小语:

秋天 said...

哈哈!我还以为你要离开部落格料呢!XD

好啦!祝你我考试好运!

@ting said...

吓到我==

你考试加油哦!

lsxuan said...

星星,谢谢哦,已经加油了。

meiwan,没有啦,我哪里会想离开,谢谢你的祝福。

@ting,哈哈哈!吓倒你啊???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