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4, 2009

等等...

我回来料!!!

刚考完试,
一连考了三天,
为了这三天,
我牺牲了我两个礼拜的上网时间来读书...
不过也没有读到什么啦,
只是把老师教过的,
考试会出的读过几遍...
我有信心,
我这次的考试应该会很理想,
至少历史科不会不及格。。。

昨天考的数学今天分了,
拿了80分,
虽然不错,
但是不是很满意。。。

终于考完了,
松了一口气。。。
接下来等着kem的日期,
希望在没有补习的日子。。。

这两个星期里,
发生了不少事情,
包括学校运动会,
interview,
学校考试等等。

运动会怕了不少照片,
应该会在下一个帖子放上来。
(里面应该会有我)
考试呢,
就等发成绩单的时候再讲。。。

至于interview的事,
等成功了再宣布。。。

好了,
不多说,
byebye。。。

0 心情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