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27, 2009

上帝保佑...

今天在英语节的时候,
本来说好要present我们的forum的,
因为我们的sir一直吹我们,
一直在问我们几时才可以present,
但是今天他竟然说:
"later, later..."

他讲这句话的时候吓到我,
它不是一直吹我们的么,
为什么今天酱好...
我也不知道...

--------------------------------------------

国语的oral也来了,
日期已经排好了,
我排在最后...
希望一切安好,过关...

--------------------------------------------

最近msn一直sign in 不到,
开心网的开心农场也不能进,
希望明天可以进到...

--------------------------------------------

今天上来纯粹是得空和废话,
所以就发了这张帖子,
也顺便恭喜我自己,
因为这是第50张帖子了,
希望以后还有更多的50张...

ps:现在还在吭twilight中...很好看...

5 心情小语:

Jeff YiFong aka 蜜蜂王子 said...

進不到噢﹖給人偷完了啦~~哈哈

如果還是不行的話可以清除掉INTERNET CACHE 和COOKIES﹐再試試看重新進入開心農場吧~~

秋天 said...

加油哦!多多五十篇!!

Nate River said...

我也试过进不到msn
还连续好几天
真想踢踢相当管理人士叫他们尽责点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下个星期二也有oral耶
哈哈
加油呗!:)

lsxuan said...

蜜蜂王子,
对咯,被人偷完了,不过不要经,一定会有剩的,谢谢你的建议哦,我会试试看的...

mei wan,
谢谢,一定会有多多50篇的...

nate river,
我的man早上signin到现在还是signin不到,如果可以踢得话,我也想踢,而且还要狠狠的踢...

tiffany,
我应该会在下个星期三或五才有作oral料...
好彩,祝你幸运...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