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March 7, 2009

遗嘱+我

昨天补习的时候,
我跟我的朋友说:
“我应该会在明天放你们的照片在部落格,
如果你么要看的话,
可以到我的部落格去看。”
此话一出,
马上得到回应。。。
“你敢放我的照片上去的话,
我就hack掉你的blog。。。”
GPS讲的。
所以呢,
我在这里要先声明,
如果我的blog真的被hack掉的话,
请大家不要伤心,
因为我还有另外一个blog,
只是比较少去理。。。
而且我不可以酱自私,
所以我决定跟你们分享。。。

**************************************
接下来就是发生在2月26日的运动会。

首先是各队操步进场。

校长致词,这舞台曾打破世界纪录

“世界上最华丽的舞台”

三个臭皮匠,臭味都一样...哈!

这是CDS,英语超厉害!

我班班长NJC,娘味十足...

这是我的grandma GSH,跟NJC一样娘...

这是LCY,聪明伶俐,成绩超好...

这是LYL,个子矮小,伶牙俐齿...

这是LIK,我把他拍到好像大番薯...哈哈

GPS,女生的大姐姐,拥有野性美...

她是BHC,时常人来疯...

这是LPS,跟stephanie sim很像脸...

这是TBY,个子小,声音大,骂人超厉害...

玩游戏中,表情超好笑....

来,拍张照,预备...1...2...

3...咔嚓

再来一张...

全家福!

少了弟弟,他当camera man...可惜...

应该知道我是谁了吧,

运动会圆满结束!!!

1 心情小语:

董百勤 said...

你的同学都长地很爱国!

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