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27, 2009

救救我...

今天一大清早就去了高渊扫墓...

是的,
清明节到了,
所以就和爸爸去扫墓了...
6点多出发,
十点多就拜完了,
很快下...
但是回到家的时候已经11点料...

-------------------------------------------

现在我的部落格的控制台那边
忽然间多了一个叫“盈利”的东西,
说什么可以赚钱,
是google adsense 的东西,
但是它里面说到没有满18岁的
不能接收钱,
可是我还没有到18岁,
所以不能接收,
如果是酱,
那我还放广告来干嘛???

所以呢,
想请各位帮个忙,
高诉我是什么来的,
放了是不是真的有钱拿,
但是我还未满18岁怎么办,
还有谁有收过钱...

谢谢大家,
希望大家帮个忙...

4 心情小语:

草莓GiRL``Tiffany° said...

我也不知道耶
抱歉帮不了你

@ting said...

我也是有,不过不懂怎样弄==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Adsense 是一种广告供应商,有好几种的方式。。。未满18岁,那就用你的哥哥、父母的名Register咯!拿到支票后,存进他们的银行,然后叫他们拿现金出来就行了啊!但是,要注意,那些钱时必须缴税的!

lsxuan said...

tiffsny,
不要经啦,
我会慢慢研究...

@ting,
我也是不会...
钱飞料!!!

healthy life,
ooo...
谢谢哦,
我想我可以试试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