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3, 2009

哇,好长...

呼~
松了几口气...
也还有几口气没有着落...
--------------------------------------------------------
以松了的第一口气就是:
英语的oral已经present料,
但是表现没有想象中满意及理想,
所以决定再present过,
虽然要present多一次,
但是经验也多了...
但愿第二次的分数理想...

***********************************

第二口气就是:
国语的oral到了,
讲稿找到了,
而且我排在最后几个,
所以不用酱快讲,
还有时间背稿...
希望不用像英语要做第二次...
但愿成功...
***********************************
第三口气就是:
跟GSH借的twilight已经看完了,
那本书是酱的:
不会很厚,
共有434面,
我花了15天半看完,
感觉上很久,
但对我来说已经是个突破,
应为我在这之前是不看英文书的...
而下一本new moon 也已经有着落了,
等朋友看完他就借我料...
希望第三本有着落...
***********************************
第四口气就是:
我本来想要买的书已经买到了,
但是是华语版的,
应为买不到英语的,
所以就变成卖华语版的...
第一本是:

twilight华语版,
叫暮色...
第二本是:

twilight的续集new moon,
也是华语版的,
叫新月...
第三本是:

new moon 的续集eclipse,

也是华语版,

叫月食...

第四本是:

小天堂,

本来就是华语的...

幕光之城是我想珍藏的,

但没有英语的,(应为我在bookfair买的)
英语的比较贵,

等我凑到钱后再打算要不要买过英语的...
***********************************
还没送完的第一口气就是:
eclipse的续集买不到,
就是breaking dawn,
华语叫破晓...
现在我有一张RM5的popular礼券,
是要用来买breaking dawn 的,
但是我不知道要买英语的还是买华语的,
老实说英语的比较好看...
现在我不知道要买什么版本的好...
***********************************
第二口气就是:
要考试料,
才刚考完又要考....
加油...
-------------------------------------------------------------

姐姐去camp料,
一个人在家闷闷的,
平时时常吵架,
但是现在好像有一点想他咯...
希望他平安回来...
twilight的电影看完了,
男主角还不错,
但是故事就cut掉很多,
所以看书比较好,
但电影也不错...
ps:爸爸生日快到了,祝他生日快乐

7 心情小语:

7号街隐士 said...

等我考完试,我也会去买这三本书回来读。
受到大家的宣传影响。

lsxuan said...

令狐冲,
我也是受到朋友的影响才看的,
但是如果你要买的话,
买英语的比较好,
应为英语的比较好看...

Ee Siong 一雄 said...

很多不错的书哩!
考试加油!

14 said...

twilight好看吗?

lsxuan said...

一雄,
这些书真的不错的哦,
你也可以试试看的。。。

记忆空间,
twilight真的很好看,
我和我的朋友都那么认为。。。
你也不妨看一下...

14 said...

k...谢谢。。我会看得。。

lsxuan said...

真的要看,
很值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