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9, 2009

身处在Forks...

最近北海这一带时常下雨...

本来是没有知觉的,
但是今天的雨下得特别大...

在学校的音乐室里,
从玻璃窗望出去,
今天的雨真的是特别大...

雨大风也大,
让我想到了
最近我迷上的twilight里的地方...

那个地方叫Forks...
华语是福克斯...
那里时常下雨,
是个非常潮湿的地方...

刚才我就是因为地上潮湿而摔了一跤,
痛死我了...

不多写了,
我要去享受在福克斯的生活...

3 心情小语: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祝你有个美好的Folks生活吧!哈哈!

shinyee LY said...

你走火入魔了。。。

lsxuan said...

healthy life,
谢谢,我会好好享受的...

星星,
整天阴阴凉凉的,
有没有太阳,
真的是很不错...

shinyee,
不是走火入魔,
只是享受其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