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April 30, 2009

ZAKHOR ...(记住)

国语的lisan今天被去了,
因为我怕我迟些会忘记....
上一篇有说到我买了一本书,
在留言里我也说过我会在下一篇向大家介绍....

一进到popular我本来不知道要买什么书的,
过后我姐姐就看到排行榜上有新书,
就看到了一本书名是《伊斯坦堡的幸福》...
本来想买这本书,
但是另一本书吸引了我,
所以就把吸引我的书买下来了....



我觉得这本书会给我带来启发,
所以我买了下来....
这本书是RM42.90,
但是扣到来只有RM33.60...
很值得下...

--------------------------------------------------------------

接下来是要告诉Nate river的一项消息,
Nate river,
我在上一篇帖子中的确没有谈到钢琴音乐,
对不起,
弄乱你了....
在上一篇我有说到我爱上了“他”,
而且是毫无条件的爱上了他,
因为在文中没有说到他是谁,
所以我就把他当成题目了...
------------------------------------------------
最近心情起伏不定,
原本好好的心情,
被朋友摇了一下,
我就哭了....
其实我也不想哭的,
但是还是忍不住哭了出来....
ps:考试要到了,祝我考试顺利...

5 心情小语:

Nate River said...

噢噢
疑惑解开了

那本书单看外皮几乎很有趣
读完后再写心得吧赫赫

祝你考试顺利哦!

Unknown said...

== 查考== 好奇怪的封面的感觉
阿哈我大多数不喜欢买这类型的书,
除非是书展。因为价钱不菲

❤Yisin said...

祝你考试顺顺利利 :D

biandou said...

:S 那本《考查》是講什麽的?
看起來有點深奧的說>___<

我也是快要考試了…aikz……
考試的時候總是會no mood
不過希望我們一起加油咯^u^

lsxuan said...

nate river,
解开就好...
这本书真的很不错的,
看完后一定会写心得的...

杨宝贝,
就是看它的封面怪怪的我才买...
我认同价钱不菲,
但是扣到来很值得的...

Yisin,
谢谢你的祝福...

扁豆,
是查考不是考查...
我还没有看,不能跟你讲是关于什么的...
我刚考完,
祝你考试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