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11, 2009

现在的我在赏月...

最近还是有在下雨,
所以身在Forks感觉还没有消失...
继续享受...

new moon 这星期二已经拿到了,
现在已经看到七七八八了...
相信在这几天就会看完...

我妈妈跟我说,
看完了就好stop料,
因为要考试料...

前天去了jusco一趟,
本来是要买breaking dawn华语版的,
但是没有货...
so,
买不到...

昨天学校补课,
还蛮开心的,
因为老师们给很少功课...

英语的oral希望明天有机会重做,
国语的oral30-4-2009才轮到我,
so,
不用酱怕先...

上面有说道最近下雨,
就因为酱,
我感冒了...
本来只是感冒罢了,
但是现在我感冒到咳嗽...
所以我的声音变料...
希望快快好起来...

祝我早日康复...

5 心情小语:

Unknown said...

我的oral 都做好了,最主要你放胆去做,老师就会给很高分了。oral拿a, 对pmr 很有帮助的
加油

@ting said...

早日康复哦!

lsxuan said...

杨宝贝,
我是一个很敢的人,
但是不见得我的oral很高分...
在good的great罢了...

@ting,
谢谢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祝你考试顺利过关。。。

lsxuan said...

healthy life,
谢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