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Monday, April 6, 2009

just twilight...

其实今天也没有什么要写,
只是刚刚认识了几个新朋友,
想要知道是谁的话,
可以到“生活伙伴”那边看...

最近沉迷于twilight ,
如果没有障碍的话,
明天就可以拿到new moon了...
相当的期待...

昨天看了一下华语版的twilight,
故事暂时没有看到有遗漏,
也希望不要让我看到有遗漏...

如果想跟了解关于twilight的东西,
可以到这里去看...

twilight也有拍成电影,
你们也可以去download,
因为我到现在都没有看到有出dis的...

今天就写到这里...
提早祝爸爸和BHC生日快乐...

3 心情小语: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祝你早些完成你的twilight...

lsxuan said...

healthy life,
谢谢,
new moon我终于拿到了...

星星,
你就好啦,
四本都是英文版的,
我的都是华语版的...

lsxuan said...

星星,
我也是买两次才买到全套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