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April 17, 2009

考试过后,会有月食...

最近比较忙,
没时间上来...
以后也很难有时间再上来了....

好学生在考试前一定要作足准备...
所以会花比较多时间在读书方面...
各位保重...

之前跟朋友借的new moon 昨天已经看完...
有些人说后面三本都很闷,
但看了第二本,
我觉得这观点应该被推翻,
因为看了它,
让我很想直接看第三本...

考试过后就回去跟朋友借,
希望可以借到...

刚看完了跟朋友借的
《消失在醒来后》...

很不错的作品,
许友彬是作者...

很刺激的一本书,
让我迫不及待的看完它...
值得一看...

相信大家也要准备考试了吧,
祝大家考试顺利,
成绩理想...
我也一样...

3 心情小语:

biandou said...

aikzz T.T沒錯啊,
這次考試我考兩天T.T
一天考八科==死變態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希望你考试顺利!

lsxuan said...

扁豆,祝你考试顺利!!!

healthy life,
谢谢你的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