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April 25, 2009

钢琴音乐,我的选择...

好久都没有上来了...

这段期间也没有读到什么书,
只是复习了老师教的东西...

英语的oral没有的重做,
国语的lisan下下个星期就要了,
希望一切顺利...

昨天看完了《大喜事》这部电影,
还蛮不错的电影,
看了我不会后悔花时间去看....

最近有一些怪怪的兴趣,
例如说喜欢把报纸上奇奇怪怪的新闻剪下来....

最近迷上了电影,
还迷上了英文小说,
也迷上了他....

一向来不是很喜欢他的我,
现在竟然不知不觉地迷上他,
原应是什么,
我也不知道.....

不多写了,
要去popular买书...

6 心情小语:

AliVe said...

大喜事很好看咩?
我觉得还好而已啦
哈哈
至于英文小说
曾尝试要读可是
最后还是失败...

去popular买了什么书?

biandou said...

大喜事我聼過沒看過 =X
aikzz == 我的oral還沒開始讀
沒有心情讀==到時候隨機應變就好

@ting said...

你迷上了什么书呢?
介绍来听听

Nate River said...

为什么你的标题和内容有点不搭..?

我看到钢琴音乐就飞过来了
那知内容没扯到音乐滴(画圈圈)

你买什么书啦
介绍看看XD

lsxuan said...

Alive,
大喜事不错啦,我喜欢他的景点...
一开始读英语书的时候我也以为我会失败的,
但是越看越好看,所以就持续下来了...
去popular买的书等下会post上来...

扁豆,
大喜事是新加坡的戏来的,所以不怎莫出名..
能随机应变很好,但是我不能...
祝你的oral顺利...

lsxuan said...

@ting,
就是之前将的twilight系列的咯...
新书等下会post上来..

nate river,
文中我没有很清楚的讲出“他”是谁,
所以我就把他放在题目那边咯...
新书等下会post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