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Friday, March 20, 2009

生活回忆录

最近都有开电脑,

也有开着部落格,

但是我摆脱不了懒惰,

拜访其他的部落格,

又懒惰留言,

所以感觉上我好像在

部落格的世界里消失了...

----------------------------------------

假期的星期一,

和几个朋友去看电影,

看了刚上映不久的Race to witch moutain...

还蛮不错的一部电影,

非常的刺激...

过后就去了Winter warmer 喝茶...

店里环境优雅,

古色古香的感觉,

叫了一杯Ice chocolate...

视觉和味觉我都给满分,

但价钱就稍微贵了些...

昨天跟朋友借了一本英文书,

书名是twilight...

看了一个chapter,

应该会很好看...

今天上来只是想报告这几天的生活,

也顺便更改了一些标题...

2 心情小语:

@ting said...

哈咯
好久没看到你了
twilight好像很好看
but我没钱买

lsxuan said...

@ting,真的很久...twilight真的不错,我也是没有钱买,跟朋友借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