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Thursday, March 26, 2009

旧事重提

今天来这里主要是为了让大家
知道之前我所做的决定...

-------------------------------------------------

之前在这里所写的interview
其实是关于pengawas...

之前在这里我有提到说到底要不要做pengawas,
最后我决定了,
我要做...

要做pengawas,
首先要跟老师拿form,
然后填好资料及贴上2R照片,
接着拿给班主任签名,
然后再拿给学校里的其中一位guru disiplin 签名,
以表示老师对你的支持及认同你的能力,
再拿给pengawas的带领老师,
就完成了...

完成后就等消息...
过了很久(差不多有一个月),
我拿到了要我去学校interview的信件,
但是其他的同学没有,
老师说他们直接可以当pengawas percubaan,
也就是说,
他们怀疑我的能力及纪律...

不要紧,
我相信我可以的...

今天学校里站满了pengawas percubaan,
但我并不是其中一个...

老实说我也不知道哪里不好,
其中一位senior pengawas问我是不是form没有填完,
但是如果form没有填完,
那为什么我又有得interview???
如果真的form没有填完,
早就连interview的机会都没有了...

不过还好,
我没有想不开,
而且朋友们当了pengawas percubaan后,
就变得很忙了,
所以我感到非常庆幸我没有被选中...

再加上我姐现在也觉得pengawas很麻烦,很闷,
所以这让我更加感到非常的庆幸没被选中...

---------------------------------------------------

发唠叨完了,
谢谢大家听我发唠叨...

ps:现在在赶着看twilight,加油中...

3 心情小语:

Towards healthy and leisure life~! said...

算了吧,做不成Pengawas也不是世界末日!

Unknown said...

PENGAWAS ....

现在在我们学校做PENGAWAS很容易会被打
因为我们学校很多SAMSENG

别灰心

lsxuan said...

healthy life,
对,做不成就做不成咯,反正现在我已经不稀罕那件蓝色的衣服了...

杨宝贝,
的确,学校samseng多,pengawas又管不了,但是我们学校没有酱严重用打的,只是骂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