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Wednesday, March 25, 2009

心臟病...

今天发成绩了...

发成绩前,
除了紧张以外,
没有其他的词语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发成绩后,
除了兴奋以外,
没有其他的词语可以形容我的心情...

出来的成绩非常满意,
但是我相信还有进步的空间,
我一定会努力的,
继续寻找那进步的空间...

简单来说是发成绩,
实际上只是念成绩,
老师说成绩出炉了,
但是老师没说要分,
所以只是念成绩...

老师重最后一名念到第一名,
我的名字没有在前面,
但也没有在很后,
所以我对这次的成绩相当的满意,
而且还是最满意的一次...

我一定会继续加油,
以考到更好的成绩...







ps:我的名字是最后第四个...

0 心情小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