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ICK HERE FOR BLOGGER TEMPLATES AND MYSPACE LAYOUTS »

Saturday, February 7, 2009

还是看戏

装修好了。。。

新家登场!!!

看到很多人都油漆,
我也来个大装修。。。

也没有多大啦,
只是换模板罢了,
希望大家喜欢。。。

---------------------------------------

我要看戏!!!

不知道zomok很想看大喜事,
总觉得很好看,
很好笑。。。

希望明天妈咪买得到dis。。。
酱我就有的看料。。。
上帝保佑。。。

除了大喜事,
我还有一点想看
家有喜事,
和pink panter 2.

现在只差什么,
你们知道是什么吗???

就是没有钱,
必能去戏院看,

还有没有交通,
没有人载我去戏院看。。。

现在我能做的就是。。。

祈祷。。。

祈祷妈咪能够买到dis。。。
祝我成功。

2 心情小语:

@ting said...

haha...
我家油上了白色呢~

lsxuan said...

@ting, 我去过你家了,就是看到你的家油漆,就跟着你一起油咯。。。
怎样???还不错吧。。。